close

每次跟你聊天都好開心.....

明明上一秒還再抱怨你一整天都沒消沒息的....

但....心裡還是期待下一秒手機上出現你的名子.....

認識到現在要兩個月了~

在一起的日子都很開心~

但.....這樣真的算在一起嗎???

我真的不知道.......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....

所以....我自己定了一個遊戲規則....

這一個禮拜我不再打電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在傳簡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留離線訊息~

但.....如果結果~是你沒有打來~

那我想我也沒有辦法再等下去了~

跟你有過很多只有我們知道的回憶~

也有著別人無法了解的密語~

但.....我真的沒有辦法在騙自己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邊不需要有你~

我想我還是脆弱的~

我的身邊始終需要有個伴~

工作跟我....

你的答案總是很明確....

但......你的偏心太嚴重了......

我真的也需要你~

今天已經第二天了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8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