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為什麼要有選擇題......

 

為什麼不能給我單選題就好.......

 

我好像有選擇恐懼症........

 

又好像是有"選不到的"跟"失去的"最好的~      >犯賤<      心態....

 

老天ㄚ~不要在這樣對我了~

 

給我單選題就好了~

 

我不想以後有像"小豬"所說的報應......

 

我想要擁有平凡單純的生活就好~~

 

想要身邊有我的"未來"跟可愛的"小寶寶"就好~~

 

想要一起野餐~

 

想要一起玩丟球~

 

想要三個人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~

 

想要各地有我們的足跡~

 

難道這些要求太過份ㄇ????

 

為什麼我總是碰不到一個這樣的人~~

 

好想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8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